close

單純紀錄,純屬個人心得。文末附餐廳資訊。

剛剛才發一篇,現在再發一篇!!!!

因為我轉移陣地啦! 還被我發現了一家好店 太爽啦~~

最近因為騎車經過而發現的新店

這次給我逮到時間來了XD 真是完美又正確的決定

開在三岔路口還算顯眼處,但位子不太好停車。

 

本來想說就進來探探有沒有插座可用 沒想到蠻多的啊!!

裝潢真D漂亮,就是網美工業風,牆面用了很多乾燥花裝飾,擺設的方法不會讓人覺得很亂。

整體環境乾淨寬敞,天花板有挑高設計,剛剛一瞥還發現最裡面有個小小的樓中樓座位區,是懶骨頭R!

ps. 靠牆的兩人座位區有點窄小,But有插座帶電腦來仍可以站立工作,如果想要舒適一點還是要坐大桌才夠~

環境照片我就不拍了,畢竟我不是甚麼專業人士 也不是網美

有機會大家自己來感受感受ㄅ

OR 可以去他們粉專先看看照片:Rooftop café 頂樓咖啡|FB粉絲專頁

菜單粉專也有啦,這邊附上菜單(來源為該店粉專):

undefined undefined

undefined undefined

 

 

今天點了清新烏龍茶+經典鹹派

烏龍茶跟蜜香紅茶都是冷泡的,放在櫃檯展示冷藏櫃內。

低消一杯飲料,餐點+飲料可以折抵20元~~

S__36438021.jpg

 

我真的是孤陋寡聞,看到綠色的還以為是綠茶XDD

烏龍茶也是會有黃綠色的哦哦哦~~(長一點只有我不知道的微弱知識

AND 那鹹派菜單上寫四個,我還以為超大超多,先跟店員確認鹹派大小之後才點的,很怕吃不完R (其實不擔心

S__36438022.jpg

鹹派會在點餐後現烤,是四個小三角可頌,內餡填的是鮪魚玉米起司

剛烤好熱熱的吃,很香~~可頌酥ㄉ~~~我很快就把四個嗑光了,小小一個一口塞完全不是問題

很適合嘴饞想吃個鹹鹹小東西的時候XD

阿,這間店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!!!

S__36438023.jpg

他們的水有泡水果!!而且還是冰的!!!!!

完全沒有澀味還是怪味,就是加了水果香氣的水~~喝起來整個就是舒服~~~~

大 愛

總結一下~~ 我肯定還會再來XD 各時段都來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資訊

Rooftop café 頂樓咖啡

- 不限時、有Wi-Fi、有插座、免服務費、低消一杯飲品 -

營業時間:11:00~3:00 ← 沒錯就是營業到凌晨三點!!!

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64號1樓

FB專頁請點偶

本回評價:★★★★★ 價格甜、鹹派好吃、冷泡茶好喝,不限時有網路+插座,環境明亮

初回就給滿分啦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尾營養秋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